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不忘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忘感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着我們熟悉的旋律,來學會感恩。生活中讓我們感恩的人很多——有我們的父母,老師、同學甚至一些陌生人。

  我要感恩我的母親,因為您給予我生命,您教我走路、喂我吃飯……我報答不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所以我要把《感恩的心》獻給您。

  我要感恩我的父親,因為您在我有困難時,第一個出現在我的面前,也是您教會了我永遠不忘感恩,所以我要把《感恩的心》獻給您。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因為是您把智識傳授給我們、教我們做人、教我們做個好人、教我們做個知道感恩的人,您們的貢獻最大,所以我要把《感恩的心》獻給您。

  我要感恩我的同學,因為我們是互幫互助、團結友愛的好同學,好哥們。所以我要把《感恩的心》獻給你們。

  當然,我們身邊還有一些陌生人,他們有的是“大自然的美容師”有的是“世界的拯救人”還有的是“生命的白衣天使”……

  六年級:yanjiduo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忘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忘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