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感恩是這種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感恩是這種感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5月30日的早上,陽光明媚,白雲朵朵,藍藍的天空,我早早的起了床去買早餐。 

 早晨真是美妙。俗語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是,我卻是“早起的人有風景欣賞”我走到街道上,寂靜的早晨,家家戶戶都有一些人起了床。瞧,鄰居的女兒就要上高中了,她早早的起了床在家門口讀書呢。在走過來,好幾位老人早早的起了床在做晨運呢。還有一些市民在買早餐。當然也包括我拉。 

 街道上有許許多多的早餐好賣,我還在猶豫要買什麼早餐呢。有饅頭,豆漿,粽子,粉條,白粥......突然,我的眼帘映入了一副景象:一位皮膚黝黑,白髮蒼蒼,和藹善良的老人在一輛小食車前賣早餐。看到這樣,我的心裡酸酸的,我便漫步到老人的前面。我和藹的對老人說:“老人家,麻煩幫我拿兩個粽子,兩袋豆漿,兩個饅頭。”老人也是和藹的應我:“好嘞。稍等一下。”老人家小心翼翼的拿袋子把我點的早餐拿好遞給我。他說:“這幾樣一共4元。”我笑盈盈的遞這10元給老人家。老人家便從那個小袋子中找錢給我。我把錢瀏覽了一遍后便去其他地方逛逛了。當我準備回家時,我拿出錢看了看,咦,怎麼有7元呢?剛才我拿10元給老人家,我買了四元,應該找6元呀。”不一會,我知道了,一定是老人找錯了錢。於是我趕緊拿着那多出的1元區找老人家。當我跑到老人家賣早餐的地方時,我才鬆了一口氣。因為這1元是老人辛辛苦苦的賺回來的。如果他回家了,那他丟了1元不是很不好嗎?我對老人說:“老人家,剛才我買了4元,我拿10元給你,你卻找了我7元,你找多了1元給我了。”說完后我把老人家多找我的1元遞給老人。老人家聽了后,笑咪咪的對我說:“謝謝你啊,你真是個好心人。”聽了這話,我的心裡樂滋滋的。因為這是感恩的滋味。 

 原來,感恩是這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原來,感恩是這種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感恩是這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