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挫折中,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挫折中,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生活賜予的愛與挫折,我們將走的更遠……

  ——題記

  肖楚女曾說過做人就像蠟燭一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以溫暖。我們感恩的往往只限於轟轟烈烈的事,人。而忽略了那些默默為我們付出的人,同為幫,為何有貴賤之分?我們所感恩的為何只限於轟轟烈烈,而那些人微言輕的人物所做的一切卻常常被我們忽略不計。忽略了太多,錯過了太多,忘記了感恩的太多太多……

  我學會了吝嗇我的眼淚,因為在你們的嘲笑聲里,我哭過,我絕望過,我自暴自棄過,後來,我把你們的輕蔑看做了平常事,漸漸地我學會了無視你們的輕蔑,嘲笑,唾棄的每一個眼神,動作。我不會再哭,不會再因為你們而傷心,因為我學會了吝嗇我的眼淚,謝謝你們,讓我學會了這麼多。

  我學會了拼搏,因為在你們不屑的言語中,我學會了化壓力為動力。我學會了在你們施與的壓力中,努力拚搏,我無視你們的一切“搞笑,不可能,幼稚”的表情。感謝你們,在你們的壓力下,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很多很多。

  我學會了長大,因為在你們一字一句的幼稚聲中,我悄悄地長大了,我沒有學會怪你們,沒有學會報復你們,沒有學會嘲笑你們。我選擇了釋懷,選擇了在挫折中磨礪自己的意志。

  曾經嘲笑我的人,謝謝你們,因為是你們讓我學會了面對;曾經給予我壓力的人,謝謝你們,因為是你們讓我懂得了拼搏;曾經辱罵我的人,謝謝你們,因為是你們讓我學會了無視;曾經傷害我的人,謝謝你們,因為是你們讓我學會了強堅。曾經……謝謝,因為……我學會了……

  生活就像一片海,有水平如鏡,也有波濤洶湧;有風和日麗,也有雷電交加。生活,總會讓我們感受成敗得失,歷盡悲歡離合,嘗盡世間滋味。對生活抱有感恩之心,我們就從中磨礪自己的意志,豐富生命的厚度,從而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成功。感恩生活,我們將走得更遠。感謝生活的賜予吧,美好的人生只眷顧懂得感恩和珍惜的人。當你學會了感恩,你變便能洞悉生活的奧秘,當你學會了感恩生活,你便能得到美好的人生。

  福建福州長樂市長樂洞江小學六年五班六年級:鄭詠瑩

您正在瀏覽: 在挫折中,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挫折中,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