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奧斯的日記(18) 634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奧斯的日記(18)_63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34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到主人由於小狂被害,傷心過度,不聽里奧斯的勸告,昏了過去。)

2010.5.23.

   我一晚沒睡,守在主人身邊,生怕他出了什麼意外。在凌晨3點的時候,主人突然大叫一聲:“小狂!”接着渾身抽斗,電流圍住他的身子。

   我們都給嚇壞了,尤其是水麒(布魯克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在主人的床邊走來走去,不停的說:“怎麼辦?”魔牙魚說:“你笨啊,去找茜茜!她會治療塞爾!”大伙兒恍然大悟,急忙讓等級最高的花如(布布花)去找茜茜。

   茜茜給請來了,她說:“.這是沒電了,需要10個電容球,我就可以讓他恢復正常。”比爾(比比鼠)說:“啊哈,這好辦。”他跑到一塊粗糙的地面上,用身上的毛摩擦地面。不一會兒,他生產出了7個電容球。還剩3個怎麼辦?茜茜說:“去打野生的比比鼠會有一定地幾率得到電容球。”我聽后,飛一般的跑到赫爾卡星……

   在赫爾卡,血流滿地,我刷完最後一隻比比鼠后,得到了3個電容球。我把電容球交給茜茜,茜茜立刻忙開了。10分鐘后,主人神采奕奕的站在我們的面前。

   主人今晚很開心,在基地開了個舞會,瘋狂的玩了一整夜,共計248個賽爾,297隻精靈參加。看起來主人完全沒有為小狂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里奧斯的日記(18)634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奧斯的日記(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