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

 上海市金山區 上海石化平樂中學六(2)班 王徐崢   一陣涼風吹過,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秋高氣爽的季節。

  大地換穿了一套黃色的新毛衣。田野里,稻穀熟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片金子。蜻蜓煽動着它那晶瑩剔透的翅膀在稻海里穿梭。農民正彎着腰收稻,豆大般的汗珠從他們面頰上滴了下來,儘管如此,他們的臉上還是洋溢着豐收的喜悅。鳥兒在一旁唱着婉轉的曲子,好象在稱讚秋天的美麗,秋天的繁榮。

  走進公園,一陣花的清香迎面撲來。哇!菊花的顏色真鮮艷,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有的昂首怒放,有的羞羞答答,有的一枝獨秀......總之是千姿百態,婀娜多姿。瞧!那蟹爪菊果然是名副其實,花瓣真如蟹爪那般,摸上去既細膩又滑潤。

  松樹也不甘示弱,在一旁整整齊齊地排列着。它們像穿着綠色盔甲的武士,無論颳風下雨,他們都筆直地守在那裡。往公園深處走去便是一片楓樹林。走進楓樹林就像進入了天堂。一陣風吹過,火焰似的楓葉隨風搖曳,時而有幾片葉子慢慢飄落,躺在楓葉形成的地毯上,別有一番情趣。突然幾隻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飛去。這時又一陣秋風襲來,吹過小湖,泛起條條波紋,吹入楓樹林,吹起了地上的落葉,吹進我的心裡......

  秋天,是喜悅的;秋天,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