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邪瞳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瞳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迷迷糊糊的感覺到有一樣熱乎乎的東西在舔我的臉,我睜開眼,是夜狂.它用漂亮的寶石藍眼睛看着我,還一邊發出輕輕地叫聲.很奇怪,我竟然能夠聽地懂它的話,它是在提醒我,有人正在靠近,叫我趕快躲一躲.我趕快一手拖着襁褓,後面跟着小狼往山洞內飛去.飛,飛,飛,總是飛不到盡頭.

  我聽到腳步聲越來越近了,腳步聲很輕,應該是個習武之人,要不是我的聽力勝於常人,幾乎聽不到.那本武功秘籍我只練了三分之一,即使我以前是多麼變態,怪胎,現在的我仍舊只是個小嬰兒而已,我估計今天應該能夠練完.現在,我用了輕功,不行了,現在我的體力不能勝任.沒辦法,但等死不是我的性格.你來多少我殺多少剛好,襁褓里有一把匕首,但是......我嘴角微微抽搐,那剛才為什麼要跑啊?

   在拐彎處一個人正扛着一袋米飛速的掠來,來到我面前,我裝睡,他的手伸了過來,我一眯眼,拿好匕首就飛了過去,對面那個人一愣,狼狽的躲開了.真倒霉,師傅要我們去買米,師兄弟猜拳決定誰去,他輸了,可買好米回來的路上偏偏踩着了一坨鳥屎,還沒弄掉就碰着一隻成年老虎,好不容易甩掉就下雨了,找到一個山洞,飛進去,看到裡面睡着一個看似沒人要的神仙娃娃,剛想發發善心,救他回去當小師弟,可手還沒碰到,神仙娃娃就朝自己殺了過來,"呲拉"衣服被匕首劃出一條長長的口子,刀鋒和皮膚擦過,天,不要那麼刺激好不好?  

  “停,我沒有惡意。”神仙娃娃,也就是我停了下來,只見他小心翼翼的說:“神仙弟弟,我沒有惡意,你能不能跟我回去當小師弟?”我的冰山面具有一絲破裂:“我才剛剛認識你。”對面那個人笑了一下:“拜託嘛,我們‘泗孤派’很有名的,你想學什麼武功,都可以。”我淡淡地望了他一眼:“我想學“鴻羽”劍法。”(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邪瞳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