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越野探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探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越野探奇 標籤:越野賽作文

  今天清晨,天空灰濛濛,下起了毛毛細雨,可是過了一會兒就不下了。這時,熟悉的吹哨聲響起, 我們起床,洗梳完畢,就下去集合了。   

   吃好早飯,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去爬山了,活動名字叫“越野探奇”,這次是去五郎山。   

  我們開始走了一大段路,本以為已經到了半山腰,誰知只聽老師大聲說:“大家快點爬,還在山腳下呢!”我們聽了,立即到達山頂的希望破滅,只好低着頭繼續向前走。一路上,山路陡陡峭峭,路邊的大樹長得鬱鬱蔥蔥,猶如一條蜿蜒曲折的青蛇,看到這樣的路,我不禁想起一首山歌:這裡的山路十八彎,這裡的……老師還對我們說:“城市裡的山的路是政府用大量資金修建的;而大觀山的路是我們學農的學生七、八年來用腳踐踏出來的,所以山路十分陡峭。”   

  我們登山,登着登着,我們就登上了山頂,鄭老師在給我們拍照片。   

  下了山頂,我們才開始真正的探險,因為我們這才知道下山時走的路才叫險峻。山路直的直,彎的彎,斜的斜,折的折……我為此還扭傷了雙腳。走着走着,天空居然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最後,   

  我們變成了“落湯雞”回去了,森林衛士們也不忘向我們一個個招手告別。   

  今天過得真充實,明天就要走了,還真捨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越野探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探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