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人們的生活過的那是一個如沐春風,大多數人基本上面都算是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的東西了。那麼現在人們最需要的是什麼呢?毫無意外,兩個字風評。別人對我們個人的評價,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重視的吧。別人的風評代表你這個人的人品,和在別人眼中你的形象。我們的個人風評誰都在乎,那麼我們的國家風評呢?大家有沒有在乎過我們自己國家的顏面,我們國家的風評呢?我一直覺得有時候公心是一定要大於私心的……

  因為生活過的富裕,我們現在很多的人也都會外國旅遊,遊覽異國風情,可有時候,我們的形象、我們國家的風評就已經在悄然變化了。想想吧,有多少次我們的不文明出行給國家帶來了困擾呢?一個人, 兩個人這樣做……那麼就會有無數的人效仿,亂丟垃圾,擁擠出行,等等不文明行為這些難道都成為了我們中國人的代表了嗎?我真的非常不希望我們國家的風評在別人眼中差到如此地步,甚至有些國家領導當面指責我們中國人如何如何。是的,我們現在的生活真的是什麼都不缺,可缺的就是一種素質,素養,一種在別人眼中可以尊重的我們的美德。

  真的,只要我們注意一下我們自己平時的行為素養,真的有那麼難嗎?我們中國人在別人眼中一直只能是一個敗壞的形象嗎?我不想是這樣的,我覺得我們中國人再擺脫了“東亞病夫”之後,也能擺脫掉“不文明出行”的行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走在國外時,能驕傲的挺起腰板,說一句,我是中國人!

風評 作文推薦:

  • ·風評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風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