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好想睡懶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好想睡懶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兒起床了,快起床!別睡啦!”爸爸又在催促我起床。我迷迷糊糊又極不情願的看了一下掛在牆上的鐘錶,嗨!才八點,我又倒了下去,心想:“真倒霉,又要得起床了,多睡一會兒都不行,真煩人!”爸爸再一次催促我說:“快一點!起來。”而我卻把頭埋進被窩裡,只當沒聽見。又過了一會,爸爸大聲喊到“快起來!聽見沒有?”哼!就像我欠老爸錢一樣,天天要催。雙休日睡到八點就是因為上次的頑強抗爭才爭取到的。

  又到星期六了,緊張了五天可到雙休日了,可是還睡不成懶覺,雖然不上學了可是還要彈鋼琴上鋼琴課。夢還在做着哪就聽見:“起床了,起床了你看看都幾點了,快點!”老爸一邊喊着,一邊掀起了被子,為了我的“地盤”,我和“敵人”做起了鬥爭,一邊把被子壓在身下,一邊將頭縮進被窩。爸爸見我不吃軟的,硬是把被子奪了過去,我做了“垂死掙扎”也無計於事。我就像沒有殼的蝸牛,束手無策,只能起床了。我戀戀不捨的從床上爬了起來,慢慢吞吞地穿着衣服,“還不快點!磨蹭時間吧你。”都嫌我穿衣服慢呀,別的別想了,還是快一點穿吧,免得“惹禍上身”!只從上了六年級以後,我就很少有時間睡懶覺。剛開學的前幾個雙休日還可以多睡一會,現在是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六點五十起床,晚上十點多上床。雙休日早上八點起床,晚上十點睡覺,想多睡一會是不可能的。

  其實睡懶覺有什麼不好呀?第一;現在上學及緊張又有壓力還卻少睡眠時間、第二;雙休日是法定休息日,就是讓緊張勞累五天人們好好放鬆,自由自在的讓自己當自己的家,特別是能睡懶覺,願睡多長時間就睡多長時間、第三;如果長時間睡眠不足就會精神不振,注意力不集中,發意怔,重者會導致頭暈頭疼等等。不過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浪費時光。

  不過,我這還算好的,聽上初一的同學說,他們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下午六點多才放學,寫作業要寫到晚上十一點多,雙休日還要學習。

  學習、學習再學習,苦啊!唉!要是照這樣下去,到什麼時間才能睡懶覺呀?

  我好想好想睡懶覺!

  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第一小學六年級:Beiduofen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好想睡懶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好想睡懶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