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冬日裡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微笑是久旱后的一場甘霖,滋潤了龜裂的心田;微笑是汪洋中的航標,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如果我能化作微笑,那麼我竟把我送給失意的人,讓他奮發向上;送給城市,讓他充滿新意;送給世界,讓笑滿人間!

  人生自古誰無笑,只是誅顏個不同。蘇東坡之笑是那“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感慨;李太白之笑是那“忽而將出換美酒,與爾同消萬古愁”的脫灑、豪放;李易安之笑是那“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憂愁……總之,無論怎樣笑了便好,笑一笑,十年少!

  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曾說過:“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除了陽光空氣水和笑容,還需要什麼呢?”陽光空氣水固然重要,但缺了微笑,他們因而失去色澤。

  在生活中誰沒有不如意的事,若挫折,被人誤解,我們以一笑掠過,在以後的驀然回首中只增笑料。

  微笑吧!聽晨風風撫過松林,颯颯作響,那是林海的呼吸;微笑吧!感受出陽掠過草地,拾起露珠,那是天外游來的新意。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順暢;給他人一個微笑,讓心胸開闊。

  今天你微笑了了么?

  吉林省四平市鐵西區八一希望小學六年級:曹宇強

您正在瀏覽: 微笑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