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萌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萌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阿萌是張家的小三爺,阿萌這名字聽起來雖然像女的,但名字的主人可是個實實在在的男子漢。

  阿萌有兩個與他出生入死的兄弟,但是,這兩個兄弟,都被他拖下了水。他對不起他們。

  小晨是阿萌兄弟的妹妹,所以,阿萌對小晨很好。小晨很單純,很開朗。甚至不知道阿萌他們是做什麼的。小晨很乖巧,人們甚至不知道這麼一個單純的少女會有一個混黑的兄長。

  “萌哥哥,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哥哥啊?”小晨眨着一雙大眼睛,眼裡充滿期待大。

  阿萌一笑,“小晨乖啦!等。你值賺夠錢就可以把哥哥接過來了,到時候,你們每天都在一起!”小晨開心的笑了,阿萌盯着小晨的背影沉思着。

  後來,小晨喜歡上了阿萌,而阿萌,也漸漸喜歡上了小晨,他們在一起了。再後來小晨死了,自然死亡,而阿萌,還活着。接着,阿萌也死了,自殺。有人說是他唯愛殉情。

  但他們不知道,阿萌擁有不死之身。阿萌的兄弟還活着,他們將二人埋在一起,然後,他們二人,在墓邊建了一座房子,虛度光陰。無人知曉,他們乾的是護國的工作。

  這就是阿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阿萌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