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禮待人的重要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禮待人的重要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為禮節還是要的。因為如果你不尊重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你,這樣的話人與人之間會產生一道間隔,那麼人就會變得自私,變得冷漠,不關心別人,也不會去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我坐一輛公共汽車去公園玩,到了一站,是上來了一位老人,看上去60多歲了,他的體力不好,站的腿都乏了也沒有一個人給他讓座。在他的旁邊有一位阿姨,她把她的包獨自放在一個空座位上,最後老爺爺實在站不住了,剛要坐下去,那位阿姨就說了:“不要坐在我的包上,我的包也買過票了,我的包不能坐。”此時這位老人看上去很失望……所以我們要以禮待人,這樣人與人之間才能非常熟悉,非常友好。這樣在可以構成一個和諧的社會。

  六年級:111111qqiul441

您正在瀏覽: 以禮待人的重要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禮待人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