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雨之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雨之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下雨,走在陽台上,身邊有可愛的花草,走過去,輕輕閉上眼睛手舉着接着雨,幻想着每好的事,心就有一種被洗滌過的感受,什麼憂愁 、煩惱,統統成了過眼雲煙。此時的心裡只留下了美好的種子在蔓延,在沁透我的心脾。我不禁讚歎:“ 

好美好神聖的雨。”時間不等人,美好的時光只有那幾分鐘而已,剎那間便流逝了,可這短短的幾分鐘卻成了我永遠美好的回憶,一輩子也忘不了那種美的感受,於是,我一直在期盼着下雨,期望再度有過這美好的回憶。 

   我與雨很有緣,因為我從小就怕水,因此,河都不敢下,可我偏偏喜歡與水是近親的雨,命運真是捉弄人。我喜歡雨不僅是因為她的美,而是每次下雨一種親切之感就油然而生,聽着雨聲,我的心也歡快起來了,或許,這,就是命,我生來就和雨有脫不開的關係。我和雨的緣來自一個很平凡的夜,那天媽媽騎車半路沒油了,叫老爸打油過來,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晚上路燈很亮,燈光照在地上,我看見雨滴下來打在地上,那是一曲美妙的交響樂,雨滴下的同時,我的心也震撼了,從那以後我就與雨結下了不解之緣,雨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當下雨,我就無比歡暢,雖然有時也責怪雨讓我失去了玩得機會,但我仍然愛雨,因為雨對我來說有種特殊的感情。 

  瞧,窗外又下雨了,淅瀝淅瀝的下着,音樂又要開始了 …… 

您正在瀏覽: 人雨之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雨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