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完成!”翔舉起手中的電路,第一個叫了出來。 “4分27!” 老師具有穿透力的聲音回蕩在小小的教室里。這一聲“完成”在我看來像一把無情的鐵鎚敲碎了我尚未開始的夢想。我正在強壓住心中的不滿,耳邊突然傳來了翔的聲音。“咦,這裡不對呀!”他指了指我的電路,“這個零件反了呀!”“謝謝你的好意!”我冷冷地說,“我知道了。”他好像沒有聽出來我話中的不滿,依然像一個令人作嘔的小丑穿梭於教室的每一個角落,為大家“指點迷津”。“什麼人呀!”我小聲的嘀咕着,隨手把烙鐵放在一邊,喝了一口水。

“別停下來,正計時呢!”老師的聲音響起在小小的教室里。我的右手急忙下意識的向右伸去。“啊!”小小的教室里一下充滿了我撕心裂肺的尖叫聲。“怎麼了?”翔衝過來做起我的手,“快放在水裡!”老師急忙端來一盆冷水。我這才想起看看我的手,只見大拇指變得通紅,上面有一個大大的水泡,還有一塊皮被烙鐵扯了下來。翔熟練的將我的手摁進水盆里,隨着一股清涼,我的疼痛減輕了很多。“謝謝你,翔!”我由衷地發出感謝。“沒關係,我以前也被燙過!”他流露出關切的神色。

我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對老師說:“老師,您能為我重新計時嗎?”“可以呀,不過……”“沒關係,我的手沒事。我一定能超過4分27!”我忍着疼痛,打消了老師的顧慮。“好吧,預備……開始!”

經過漫長的幾分鐘,我喊出了兩個字:“完成!”“天啊!”老師彷彿驚呆了,“4分25!你居然超過了翔!”“恭喜你!”翔一邊祝賀,一邊向我伸出了手。我緊緊地握住了他的手。

在人生的路上也許會有許許多多的風景在等待你,但不要只注視着風景,而忘了尋找一分屬於自己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