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天堂;我的家鄉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惠;我的家鄉是一個寧靜的鄉村。

  美麗的天堂

  走進家鄉,一切如此熟悉,看!那淙淙的河水沖洗着小魚兒的身子,洗刷着河邊小草稚嫩的身體;滋潤着竹子直挺挺的體魄。瞧!那大榕樹上的鳥兒,一齊歡迎着人們參觀他們的房子,邀請人們聆聽他們美妙的歌聲,在那淺藍的天空,望那雛鷹在天空努力練習翱翔……

  享受恩惠的家鄉

  秋,迎面撲來,它帶走夏和春的綠,留下金燦燦的果實,人們望着秋的到來,臉上露出一絲蜜一般甜的笑容。走進田野,望那一片又一片的“金子”,用手碰碰沉甸甸的稻穗,想着家鄉人們的汗水,心裡一份開心一份心酸。走過山路,摘下沉甸甸的野果一嘗,啊!好甜啊!柿子火紅火紅的,大的似乎風一吹就落下,板栗在樹上被微風一吹,都像跳傘一般,每一個也爭先恐後地貢獻自己……

  在家鄉,沒有汽車排放的廢氣,沒有喧嘩聲,只有那新鮮的空氣;只有那熱情的問候聲,在家鄉我總會很快進入甜美的夢鄉……

  六年級:憐惜花的弱:朱俊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