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外婆哺育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外婆哺育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這學期,我們學了《秋天的懷念》一課,這篇課文是這學期最讓我感動的一篇課文。這篇文章講術的是一個母親在身患重病的情況下,耐心.不厭其煩地照顧兒子,最後不幸病故的事。讚美了母愛的偉大.無私,表達了作者對母親的懷念之情。這使我想起了第一次從外婆家搬回自己家時的情景。 

  那時,我去外婆家時才5歲,到現在已經住了7年,我和外婆感情深厚。一天,爸爸突然把我接回了家。我在家見不着外婆,不能和她聊天,總覺得很難受,很悶。媽媽拿我也沒有辦法,叫我吃飯,飯不吃,叫我做事,事不做。一天就這樣不高興地度過了。 

  第二天,我仍像第一天那樣不高興,板着個臉。但後來媽媽讓我既驚喜又意外的見到了外婆。我連跑上去,又親又抱,我一天沒見到外婆就好像度日如年。現在見到了外婆,真是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我板着的臉頓時有了一個“小太陽”。跟外婆在一起的一天的時間總覺得過的特別快,特別開心。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每個星期都會抽雙休日的時間去外婆家,外婆也經常來看我。 

  我覺得在世界上的任何生物,都會有自己的情感,回憶和懷念,那回憶和懷念會變成生活中 美好的一部分,這一部分是不可缺少的 ,懷念和回憶是快樂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外婆哺育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外婆哺育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