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懷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懷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前夕,我和夥伴們把一年來自己節省下來的零用錢買了聖誕帽、聖誕靴、聖誕棒,都把自己打扮的像個21世紀的聖誕少年,乘上白色的馬車,唱着“鈴兒響叮噹”代聖誕老爺爺挨家挨戶的送禮物和送祝福。

   聖誕節晚,白雪紛紛,我們靜靜地等12點鐘聲敲響后,便出發了。

   銀色的馬車跑得飛快,轉眼來到尚匠咖啡門口,這裡金碧輝煌,門口矗立着聖誕老爺爺的雕像和幾棵亮閃閃的聖誕樹,服務員們都戴着聖誕帽用微笑迎接來到的每一位客人,我們把第一件禮物送給了他們——熱情。

   銀色的馬車跑得飛快,又來到了雙馨路口。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此時,傳來一陣陣悅耳而又凄慘的喊叫:“賣火柴了,賣火柴了……”只間一個衣衫襤褸,赤着腳,兩腮通紅,有着金色捲髮的小女孩在向行人叫賣。我們不禁被女孩的凄慘打動了。我們把第二件禮物送給了她——溫暖。

   銀色的馬車跑得飛快,來到了醫院的一個病房裡。病人們正忍受着病痛的折磨:禽流感、非典、糖尿病……看着這些垂頭喪氣、沒有活下去的勇氣的病人們,我們不禁流下了眼淚。接着,我們把第三件禮物送給了他(她)們——希望。

   隨後,我們把十多件禮物都送了出去。送給了頑強的殘疾女孩,送給了樸實無華的“布衣元帥”,送給了無私無畏的“白衣天使”……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被媽媽從夢中拉了回來,啊,多有意義的聖誕節!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懷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