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暖,它無時不刻地在我們人與人之間傳遞着。有時,它就像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充滿希望的人生。一杯熱水,一張創口貼,都能使我們深受感動。 

  一看到這個題目,我就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中:那是我二年級暑假的事了。那一年剛放暑假的前幾天,我都是迫不及待的朝游泳池奔去。那一天我也毫不例外地衝進游泳池裡在水中暢遊起來。 

  在淺水池裡玩了一會後,我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便開始想要去深水區試試身手了。可是正當我們想出這個念頭時,便被否決了。因為我的爸爸從小向我灌輸不要去深水區的思想,此時心裡一度掙紮起來。 

  經過了一番心理鬥爭后,我還是決定進深水區里試試,還心存僥倖的想:我只要在邊上游游就行了。就算不行了,也一樣可以游回來。便一腳踏入了游泳池。剛遊了幾次,都游回來了,心裡不禁得意洋洋起來:還說我不能游,現在我不是游得好好的嗎?大人們還真喜歡騙人!然後再一次的遊了出去。 

  就在我又到深水區中央時,腳上的一陣疼痛刺激了我。“抽筋了!”我一下子想到了游泳者最忌諱的抽筋。我拚命的想往岸上游腳,卻一直不聽使喚。我開始絕望了,甚至想好了遺言。 

  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一隻溫暖的大手緊緊的拉住了我,把我一個勁的往岸上托。我迷迷糊糊的看都有人用手在我背後拍了幾下,我肚子里剛才喝的水一下子全部吐了出來。這時他看到我醒來了,便把我放在岸邊,悄悄的走了。 

  那一隻大手我至今記憶猶新,雖然我記不清他的容貌,但我記得他的手,是一隻充滿溫暖的手!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