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如履薄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如履薄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來得靜悄悄,當你察覺到它時,它已經走了.它是如此的脆弱,一觸即碎.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題記 

以前的千子不是那麼憔悴的... 

 她喜歡和他一起在校園的操場上奔跑,他喜歡在她大汗淋漓的時候牽起她的手,並對她說:"加油,千子!" 

 那種味道令她窒息... 

 但那是往事,已經不屬於她了. 

 他愛看她睡覺時的樣子,睡前的一個吻成了每天的家常便飯;他喜歡在她睡着后在她耳旁喃語,"知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那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天天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天天如此,從不厭倦;他喜歡深夜裡起來.跑到她的房間去看一看睡相不老實的她有沒有蹬被子,生拍她有什麼閃失. 

 他從來都不知道怎麼去待她,她是那樣的一個可人兒,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 

 女孩為了得到每晚的那個吻,她總是故意裝睡.她愛聽男孩給她說那些知心話,校園喃語... 

 但是,現在一切都變得不同了,那種愛在一天中變質了... 

 那天烏雲密布,似乎在預示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她照常和他一起跑步, 

 他也照常去牽起她的手... 

 他不知為什麼跟另一個男生打起架來,身為班長的她在同學的要求下跑上去勸架.他正在氣頭上,一個閃失,一拳回揮過,血跡四濺... 

 他親手毀了她,那個他心中的可人兒... 

 她, 

 是真的殘了. 

 大家把血肉模糊的她送進了急救室, 

 可是太遲了. 

 她,已經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瞎子了.一個曾經的可人兒淪落到這種地步. 

 而他已經被開除了. 

 她像沒有帆的船,是那樣的無助.她沒有怨天尤人. 

 昔日開朗可愛的她變得孤寂沉默,畢業時,她差點兒不及格.同學們也一改以前對她的好,開始紛紛在背後議論她起來. 

 她只剩一隻眼了, 

 她好後悔好後悔, 

 後悔自己葬愛,後悔自己勸架. 

 畢業后,她就立刻嫁人了,天生麗質難自棄的她放棄了自己.她嫁給了一個沒有知識文化的農民,一個一無所有的人.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她一天比一天憔悴.愛打扮的她,現在經常蓬頭散發地到處亂跑. 

 時間飛逝... 

 她因為巧合遇見了他,她猶豫地在琢磨到底跟不跟他打招呼... 

 他的旁邊站着一位時尚美麗的女子,女子抱着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並沒認出她. 

 他依然是那麼俊朗,而她卻是那麼滄桑... 

 她飛一般地跑了出去, 

 她害怕,她害怕男孩認出她來. 

 一個急剎車,無情的轎車與她的身體產生了摩擦, 

 她再一次被推進了急診室, 

 可她已經死了. 

 農民沒有錢給她買墳,只好架起火堆,大哭了一場,把她燒了... 

P.S:有點傷感的一篇文章,拚命擠出時間寫的!希望大家能喜歡!請勿改格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如履薄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如履薄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