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聖誕共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聖誕共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這聲音是多麼妙不可言,節奏是多麼歡快啊!你一定會想問:上課有什麼好開心的?告訴你們,今天是聖誕節!雖然今天不是正式的聖誕,不過聯歡嘛,總要興奮一陣子。

  “同學們,安靜一下!聽我說!”李昕苗說道,看她平時瘋瘋癲癲的樣子,認真起來,還真像一個小老師呢!“明年12月25日是全世界大多數基督徒紀念耶穌的日子……”昕苗小老師滔滔不絕的講着。

  “OK,廢話不多說,聖誕聯歡的一個環節——美食diy,action!”說著,她用手打了一個板,“嗚呼——”大家一起歡呼起來。

  我們這組是做餃子的。一開始,都做得有模有樣的,會的同學還教不會做的同學,教室里歡聲笑語的,還挺和諧的。也許是因為沒耐心,或許是因為給別人吃的,有些同學竟還包起了ufo、包子等這些令我哭笑不得的形狀。老天哪,你看到了嗎!

  我繼續偵查,卻發現杜珈?那會正在座水果拼盤,咿呀呀,這擺盤擺的挺漂亮的嘛!我忍不住嘗了一口,卻滿是淚水和苦澀。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我靠近一聽,卻聽到了一個重大的“商業機密”——他們居然在拼盤中藏了“劇毒”!辣椒醬!番茄醬!哎呀我的媽呀,這加的都是些什麼呀,唉!

  “3——2——1”昕苗小老師端着巨大的蛋糕走進了教室,哇!令人眼冒金星,不由得吐出舌頭舔一下嘴唇“大家不要搶,全部到我這裡排隊!”昕苗老師這一發話,估計大家都HOLD不住了,爭先恐後的排起了隊……

  過了一會,只見大家臉上全是奶油,滑溜溜的,班裡全部亂成一鍋粥了,你把奶油抹向我,我也回抹你,童鞋們其樂融融的,有些虛榮心較盛的人,拿着蛋糕到其他班去炫耀,一聽到“哇塞,你們這個蛋糕哪兒弄來的?”之類的話,就會誇大其口,得以目的,以至炫耀。

  聖誕節,嚶嚶!感謝你帶給我的驚喜,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你!感謝整個為此聯歡的幕後人員和聯歡后清掃教室的人員,正因有了你們,聖誕才會如此快樂。這也許是我們604這個大集體最後一次聚在一起過的聖誕,這將會成為我最美好的記憶!

  六年級:鄭一諾

您正在瀏覽: 與聖誕共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聖誕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