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台灣,讓我們再來握個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讓我們再來握個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台灣,讓我們再來握個手。  是整個的,就不能分離.媽媽自從有了自己的心肝寶貝,那是不忍心離開着自己的寶貝,把自己的寶貝從身邊帶走,那樣會很心痛,就如沒有自己身上的一塊肉.

    ----------------------------------------------------------------------------------------   在世上,早以聽說過那個讓人不能接受的消息.台灣想台獨.消息發布后,中國人民的心就像被刀刺了的一般痛,台灣為什麼要台獨,都是因陳水扁而起,想讓台灣從祖國媽媽的懷抱中離開.祖國根本就不同意,更讓祖國媽媽更傷心.

    過後,又聽到了消息,,消息上說:或許台灣還要打中國.我聽了這消息,真懷疑那個出報的人,是不是搞錯了,最後才得知,果真有此事.這真讓人心急.

   現在,這年輕的深圳,人來人往的街頭,熱鬧的東門,還有歡樂谷.OHPS,真的不敢再猜下去了.可能到時候會變成廢墟,深圳就這樣毀了.

    我在書上看見過很多好諺語,好句.   [一群小螞蟻,要搬走一個大骨頭,要團結]   [團結才能成功]   [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   ………

    台灣,請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吧!不要離開我們的祖國,不要離開我們.我們要團結啊!要在一起,要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茁壯地成長.到那時候,就不會有別的國家來欺負我們的祖國,我們的祖國就能個美國,法國,英國……那些國家相提並論,我們祖國就會強大.

    加油,中國!加油,台灣!回來吧!讓我們再握個手,讓我們更團結! 

  小按  親筆

您正在瀏覽: 台灣,讓我們再來握個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讓我們再來握個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