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台灣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瞧,女兒.這就是蓬湖列島......”年輕的媽媽一邊說一邊往裡按.“好了,現在我們只要把台灣按上去就行了.”年輕的媽媽一邊說一邊找,可怎麼也找不到台灣.“媽媽,媽媽您在找什麼?”年幼的女兒問,“乖女兒,媽媽在找台灣的那快泡沫,”年輕的媽媽 邊找邊回答,“它是什麼形狀的呢媽媽,我幫你找吧.”媽媽聽后,指着台灣的空的位置對女兒說,“女兒,你看,台灣就象地瓜一樣,快幫媽媽找吧,”年幼的女兒,正在找着,忽然好象想起來了什麼,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不用找了,因為電視上的叔叔會幫我們找的.”“怎麼可能呢?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了”,女兒認真的說.“前幾天我正在看電視,忽然就有個叔叔出現在屏幕上,說要找回台灣的.媽媽既然他們幫我們找回台灣,我們是不是就不用找了?”年輕的媽媽聽后,心裡一沉,心情立刻沉重起來.女兒看見媽媽不說話了,急忙問.“媽媽怎麼不說話了呢?叔叔什麼時候才能幫我們找回台灣呢?台灣能找回來嗎?”年輕的媽媽聽后立刻激動的說“.能,當然能,台灣一定可以找回來的.但是,我們不能只靠叔叔找,我們也要為找回台灣出一份力,知道嗎?”“知道.”女兒太小了,所以沒有聽出媽媽的弦外之音. 

  是的,台灣丟了,是中國以前的腐敗王朝將台灣弄丟了.但現在,已經不是以前了,現在,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世界奧運會上有我國的運動健兒站在領獎台,高舉金牌的情景.聯合國保衛各國安全的將士中,也有我們那些英勇,豪邁的英雄.....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都有我們中國人的身影,現在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欣欣向榮.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台灣找回來,讓它重新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 

  台灣,我們堅信 一定會把你找回的!!!

您正在瀏覽: 台灣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