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夜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夜晚 

今天是星期六,表哥劉程遠來我家玩,我經爸爸的允許陪表哥來到火車站廣場跳蹦蹦床。 

來到廣場時,這裡已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遠處閃爍的燈光,暗示輕鬆的夜晚已經來臨。果然,這時環形道上已是熱鬧非凡:大人在競步走着,老人緩緩地步行,許多和我們年齡一樣的小孩穿着時髦的旱冰鞋在盡情地施展着他們的高超技藝。而蹦蹦床可能是剛搭好,上面還空無一人呢。我們迫不及待地跳上去開始我們的表演了。 

蹦蹦床就是不一樣,走不穩,只能跳。輕輕一躍人就象燕子一樣輕捷地飛了起來。剛開始彈起來落下不穩,有時橫着摔下來;有時乾脆來個“狗撲屎”趴在上面。慢慢有點感覺了,我們高高跳起也能穩穩地落下了。看到劉表哥橫七豎八,我直笑他笨啊。他要我教他,我可不,氣他道:“你叫我一聲哥哥我就教你”,當然他是不叫的,當然他就一次次“狗撲屎”。不知不覺,這上面的小孩也多起來了。有的叫,有的跳,有的亂滾。跳厭了的我和劉程遠開始爬“山”,開始與“恐龍”搏鬥,時而藏在“房子”里去。啊,還有個飛船呢。我們毫不猶豫地坐了上去,軟綿綿的,太舒服啦。更讓我好奇的是還有幾個大人也來湊熱鬧哦。回家我也叫爸爸來,不知他還能說這是幼稚園的小朋友玩的東西嗎? 

月亮升起來了,靜靜地掛在無垠的夜空。星星也揉着惺忪的睡眼俯瞰着這美麗的人間。或許嫦娥姐姐也會羨慕我們熱鬧的生活吧! 

“回家吧”,我建議。早已累得坐在旁邊喘粗氣的劉表哥也同意。 

晚上睡覺,我幾次因從高空墜落而驚醒!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