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天,是每個人都擁有且僅有的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我還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孩,單純的清澈的瞳孔中,沒有一絲複雜的思想,沒有諸多的顧慮。只有叢叢雜草中的蛐蛐,只有手中的一團一團的污泥,只要房屋周圍的謎藏以及無盡山野里的“家家”…… 

  昨天的一切,就像是我在昨夜裡的夢,總少不了層層渺茫的意境。夢醒一場空,手中捏着的一股虛無的空氣,我明白,我的昨天就在昨夜已經結束,就如夢,逝去而無痕。 

  當我再次從夢境般的昨天中醒來時,已經越過了昨天,我的童年,踏上了今天的起跑線上,面對嶄新的一天,我唯嘆息時間的稍縱既逝,如此難留。一夜之間,我併到達了人生的第二天:今天。 

  今天,當昨天的一幕幕浮過腦前,我並把它記入了我腦海的深出,成了我這三天中的一段美好回憶。現實的今天告訴我;不能總在回憶中活着。是今天的現實迫我一定要跟上今天的節奏。 

  今天不再是昨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而要靠自己去拼去搏才能擁有的。比起昨天,今天固然辛苦,可生活總是苦盡甜來的,所謂: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今天,也是世界與我們即將騰飛的時刻。因此,有希望的地方,痛苦也成了歡樂。 

  面對今天的曲折以及明天的美好。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的。 

  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的。 

  所有微不足道的成功與失敗,都是為了到達明天而言的。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為它充滿了希望。 

  而明天卻正是人生的最高點。 

  因為明天是彙集了昨天的歡笑和今天的辛酸的總和。 

  站在人生的最高處,再回眸處,再側視時,再凝神望三天中,生命的價值熠熠生輝。征程中,我們奔跑着,留下或多或少的痕迹,有喜有憂懷着獨一無二的心情,追着太陽,追着浪潮,追着生命,追回心中的夏花燦爛處,如夏花般開得無比絢麗。 

 

您正在瀏覽: 三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