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趣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書是我課餘生活中最好的營養補品,裡面有許多種類的維生素.天長日久,我和知識也越來越多.攤販這些營養品多嚼幾遍,自然可以體會到它的精妙之處。 

  書是一種“靜趣”。不像打羽毛球,踢足球一樣活潑。當我們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地坐下細細品味,書中的一切都會讓你着迷。晚上,千家萬戶都沉睡了,我一個人在燈下,與書進行心靈的交流。它總是絮絮叨叨地講訴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我也與它聊天南地北,侃五湖四海。當一個問號出來時,書又耐心地給我解答,直至我完全聽懂。 

  當我沉浸在書海時,總會不由自主地融入文章中。它將我帶進美麗的大觀園,讓我走進了意境深邃的月色荷塘,向我介紹了猶太人、元某人、吉卜賽人。在書的帶領下,世界彷彿縮小了,可以讓我游遍每個國家。 

  當然,有的書像粉嫩的蜜桃,一咬就愛吃;但有的書就像青色的橄欖,初嚼,並不好吃,最後越嚼越好吃。 

  我讀《三國演義》時,起初,只是硬着頭皮往下看。當再讀第二遍時,漸漸看出了門道,越讀越愛讀,最後對《三國演義》有着深刻的印象。 

  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書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