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大陸華北地區的學生,我們這裡現在正值春季末,想必你們那裡早已是烈日當空了吧!我們這裡有很多特產,你們那有些肯定沒有,看呀,有板鋪香腸,灌雲豆丹,東海水晶,花果山風鵝等等,如果你們那裡沒有的話,歡迎來大陸品嘗哦,我和我的朋友熱烈歡迎你們。對了,你們那裡是不是發生了一場大地震,希望你們不要因為失去親人而自暴自棄,要重建家園,相信你們一定會邁過這個坎的,再說了,大陸的四川地震,西南乾旱,我們不是也都在行動中一起克服了嗎?俗話說“山重水複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嘛!只要我們團結一致,任何苦難都會被克服的。 

  當然,我也十分嚮往台灣,特別是那裡的水果,哇,好誘人的!我恨不得在一天之內把所有水果都嘗個遍,我也希望我能去一次台灣…… 

  雖然我們是一國兩制,但是我們還是很強大,沒有戰爭,對把。當然,我也希望你們的政策能和我們一樣,這樣,中國就更富強了,同時我也希望世界永久和平,讓戰爭從此消失!你們是不是也是這麼想的,那麼,我們就好好學習,爭取下兩代的國家主席就是我們, 讓我們一起創界和平!和平共處!

  朱星達 

  灌雲實驗小學 六(12)班

您正在瀏覽: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