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不用介紹,你們也知道我是誰吧?對!我就是你們最熟悉的朋友,也是養育你們的母親——地球。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在茫茫宇宙中的樣子吧!我在宇宙中就是一葉扁舟,但是,我有很多兄弟姐妹,我最好的夥伴就是月亮妹妹了。我為我美麗的樣子感到十分自豪,你不信的話,就去問宇航員叔叔呀!他們都誇我漂亮呢。我披着一件晶瑩的輕紗,有着一對明亮的大眼睛……漂亮的地方說都說不完。可是,最近幾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肚子老是很疼,臉也變得越來越黃,到太陽公公那裡一檢查,才發現—— 

 這幾年,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生活過得越來越好,我打心眼兒里的為你們高興。可是後來我才感覺到,雖然你們的生活水平提高有很多好處,但壞處也不少。你們常常會建一些工廠,把一些污染物都排放到小河妹妹的肚子里,使小河妹妹原本清澈見底的臉變得臭哄哄、黑乎乎的,河裡的魚兒、小蝦們也死的死了,逃的逃了。河邊的小草小花們也都無奈地低下了頭。人們從此也不再到河裡去洗澡、洗衣服了。不只是這些,現在,我身上的樹木也越來越少,沙漠的面積也慢慢地擴大,龍捲風的次數也越來越多,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現在你們很喜歡建一些造紙廠,需要大量的樹木,然而人們用紙也十分的浪費,一點也不節約。沒有了樹木,沙漠就開始快速的向人們進軍,龍捲風也越來越囂張…… 

 啊!我的子孫們,醒醒吧!我辛苦地養育你們,為的就是你們能在我們大家的家園裡幸福、快樂地成長,難道你們就是用這種方法來報答我的嗎?從現在開始,醒來吧!珍惜我給你們的每一樣東西!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