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一天香港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一天香港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國慶媽媽帶着我去了我夢寐以求的香港迪斯尼樂園。

  一進迪斯尼就會看到美麗復古歐美風格的樂園鐵路,我們坐上樂園的觀光車,看到了美國的小鎮小街,街面是真的像外國的古街那樣,街的兩邊是洋房,各個年代的都有,還有餐廳、小商店、畫廊……彷彿置身於美國的小街上一樣。

  而我最喜歡的遊戲便是驚險刺激的灰熊列車了,我們則化身為尋金者去冒險!礦車慢慢地啟動着,過了一會,車加快了速度,並向左邊傾斜,不知不覺我的手心出現了密密的細汗,滑滑的,好像一不小心都有可能整個人就要被甩出去一樣,我的手更加握了礦車的把手。好不容易習慣了,我又開始納悶怎麼灰熊山谷一個熊的影子都沒看見?時,列車好像聽見我的疑問似的,駛進了一個山洞。四周黑漆漆的,列車慢了下來,可是,一處燈亮了,定眼一看那竟是個大灰熊!它憤怒的向我們大吼了一聲,然後響起一整爆炸聲!列車終於以飛快的速度駛出了那可怕的山洞,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這時列車開始慢慢的上着坡,突然,它停了下來,我正想着是不是車出了問題時列車竟以飛快的速度掉下來!結果又退回了那令人膽戰的山洞,可這次的山洞竟是那可惡的大灰熊和它的熊寶寶,它們的身上掛滿了扳手之類的東西。可那大灰熊注視那熊寶寶的眼神是那麼的溫柔,想再看看這溫馨的場面時,列車卻經不解風情的飛快駛出去了。就這樣,列車並沒有再次駛入那洞中,但我已經一點也不討厭大灰熊了,不管是它放炸彈,但那也是因為炸出土而得到金子,為了它最愛的熊寶寶而努力工作着。

  接着我們又去了“反斗奇兵大本營”、“探險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就這樣,我一天的香港游結束了。

  六年級:羽鳥

您正在瀏覽: 國慶一天香港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一天香港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