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去香港看看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香港看看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就猶如是沙漠中的一縷清泉,總能滋潤着我們;就猶如是雪地中的一團火焰,總能溫暖着我們;就猶如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總能為我們照亮前方……我最愛我的奶奶了,他總是非常疼愛我、關心我。 

  還記得那是在我初一的時候,我的爺爺奶奶住在香港,在一個星期一,奶奶生病了,她住院了。奶奶一直很疼我, 我很擔心她,所以請求爸爸帶我去一趟香港看奶奶。 我們在星期六齣發去了香港。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先坐公共汽車去東莞火車站, 坐火車到深圳,再過關,我們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到香港爺爺奶奶家。 在這段時間裡,我看到許多東西和人物。 我看到綠綠的爬山虎,這些爬山虎爬在高高的圍牆上,差不多有六十多尺長呢!它們都很健壯,我希望奶奶身體也一樣健壯,快點好起來。 

  見到爺爺,我第一時間向他問奶奶的情況,爺爺笑對我說:“我帶你去醫院看她吧,奶奶要是看到你,一定很開心,而且很快好起來的。” 

  我們一起來到醫院,去到奶奶的病房,但突然有一位護士姐姐跟我講, 小孩不可以進病房,因為裡頭細菌比較多,叫我在門外等候,頓時我急死了,我跑那麼遠也不可以進去看奶奶。我差不多要哭出來了。這時,突然一個手撫摸我的頭,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奶奶,奶奶知道我了但不能進病房,竟然讓爸爸攙扶着出來見我。 我哭了,但奶奶幫我拭掉眼淚,對我說:“我沒事,好快就可以出院了。”我緊緊的抱住奶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奶奶,你一定要儘快好起來,我以後有機會,也會多點去香港看你,希望你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去香港看看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香港看看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