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每當看到這句詩,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老師為了我們辛勤工作到深夜的情景。

  張劉老師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她不但很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很關心我們的生活,還教我們要怎樣做人。記得有一次,我去爬山的時候腿不小心摔傷了,醫生說,要在家休養一個多月才能去學校。那時馬上就要考試了,那我的功課怎麼辦?劉老師聽了這個消息,連忙趕到我家,微笑着對我說:“不要氣餒,不要被困難嚇倒,相信你一定能戰勝它!”老師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從那天開始,劉老師每天晚上都不辭辛苦地趕到我家,幫我把當天的課補上,因此,我的功課一直沒有落下。

  差不多一個月後,我的腿好了,我感激地對劉老師說:“劉老師,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劉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不用謝,為學生盡自己的一份責任不是應該的嗎?”望着老師那雙因為沒有休息好而紅腫的眼睛,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啊,老師!您不就是那辛勤的園丁,為了我們這些花兒的成長揮灑自己的汗水,我多麼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