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到了,別人高興我卻不高興因為要回老家,並且還要到別人家去走走問問,並且學校里的同學都有見不了面了還要等20多天真是麻煩為什麼要放假啊!一個人孤獨的待在家裡又有什麼趣味呢?在學校里可以和最好的朋友一起玩,在家裡可以嗎?也許你會說在家裡可以玩電腦但是電腦在遊戲方面是害自己,用它來學習才是對我們有用的,而且電腦看久了還會傷眼睛變成近視眼,還要帶上眼鏡所以它可以害你也可以教你學知識。電腦又不懂得友情和朋友在一起可以玩耍,而電腦只能讓我們看到對方所發來的消息,這雖然能和朋友訴說心事但是朋友沒給你發信息,你能怎麼辦?所以放假其實也並不是件好事,我是這麼認為的你呢? 

  過年吃年夜飯的時候那熱騰騰的菜能溫暖我那沒有朋友玩耍的空蕩蕩的心嗎?我還是希望能在學校和朋友一起嬉戲就算再多一倍的學習時間,有可能同學不願意但是我還是這麼想,因為家中太冷清。如果家裡有弟弟妹妹或者哥哥姐姐的可能會熱鬧一些,可是我沒有這四個中的任何一個,我多麼希望有人能在寒假的時候和我聊一下天,但是這是沒有可能的是因為同學們都不太上網所以,這有什麼意義這台電腦不是跟廢品一樣,放假有什麼好作業雖說不算太多,但是天天待在家裡又和被關在籠子里的鳥有什麼區別。 

  我在寒假裡過的一點都不充實沒有趣味,也沒有開心,也沒有快樂,真的好無聊好寂寞,一點都沒有快樂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