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第二小學六四班 張文嬌 記得我六歲的時候,有一件小事令我難忘,就是擠牙膏事件。

  那是一個星期六,那時我還小不知道牙膏是什麼,只知道可以讓牙齒變的白一些。爸爸媽媽還加班,牙膏沒有了,媽媽去對面的思達超市買牙膏,因為我喜歡吃檸檬,媽媽特意買了一管檸檬香的兒童牙膏。買回來之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臨走時媽媽再三囑咐:“在家不要淘氣,要聽話。”爸爸媽媽都走了,就剩我一個人,自己覺得好孤獨。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肚子有點餓了。肚子“咕嚕嚕”的響 ,好象在說:“主人,我有點餓了,趕快弄點東西來。”於是,我不禁想起了鬼點子,媽媽給我買的牙膏,反正只知道是刷牙的,但沒有吃過,這次就親口嘗試牙膏的滋味。我把牙膏擠出來,可是怎麼擠也擠不出來,不一會兒,“嘣”的一聲出來了,弄得我滿臉都是。我用舌頭舔了舔,我的味覺告訴我簡直難吃死了,我趕快把嘴裡的牙膏吐了出來,漱了漱嘴。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給他倆講這件事,他倆聽了之後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疼了,更誇張的是竟流了眼淚,我覺得更害羞了。

  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 

  指導教師:王春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