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快樂樂慶元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樂樂慶元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上6年級了,快必業了。今年是我在我的母校里過的最後一個元旦了。我想,已經是最後一個元旦了,我應該表演幾個節目。我便和我的好朋友王美伊商量表演什麼。 

  終於,我們決定表演唱歌和手偶戲。每到下課,我們就排練節目。有時上廁所我們都拿着劇本練習練習。在家時我會纏爸爸媽媽,讓他們來聽我唱歌。體育課時我們放棄了玩的時間專心的排練。有的笑話我們練習了好多遍已經不覺得好笑了。有的我們唱了好多遍,已經不覺得好聽了。我們放學遲一點走,上學早一點來。在元旦中午我們在我家又練了十幾遍,就回到學校。我們不想再練練了。便放鬆放鬆,玩了一會。 

  元旦聯歡會開始了,我十分緊張。害怕講到一半我忘了詞,我沒有心情看節目了,便又拿出稿子又背了一會。我的心怦怦的跳着,因為隨時都有可能到我。我又想到了爸爸,他明知到自己不會成功,可還是做了。失敗和成功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這個勇氣,你能站在這個舞台上你就成功一半了。我又看到了一個新來的同學,雖然他表演的不是很好,可他有這個勇氣。加油。這麼快,就到我了,我和她上了台,只有前十幾秒緊張,後來就不緊張了。最後表演的十分成功,我的心終於不緊張了。 

  這次元旦表演,讓我知到了,失敗與成功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這個勇氣。一個有知識的人未必年能走遠,一個有信心的人,可以走遍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快快樂樂慶元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樂樂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