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爆竹聲聲迎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竹聲聲迎新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了,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帶我去普陀東港,因為那兒不但住着外公、外婆,還住着表妹。

  一天早上,妹妹學完電子琴回來了。奇怪的是,她還帶來了四支彩珠筒鞭炮。我忙問是怎麼回事。原來,回來的路上,妹妹碰到了她媽媽的同事,是那人送給妹妹的。

  到了晚上,我們再三懇求舅媽讓我們放鞭炮,舅媽終於同意了。但是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放鞭炮,大人們總是不放心,所以舅舅也跟了出來。

  沒想到窗外放鞭炮的人還真多,所以我們只好在樓梯上放鞭炮。舅舅點火的方式真怪,他抽出嘴裡的香煙,用煙頭上的小火點。還別說,導火線真被點着了。可是由於妹妹帶來鞭炮的時候正好天下着小雨,所以鞭炮有點被淋濕了,怎麼也放不響。最後一支卻放響了,為此大家很奇怪。最後我們發現這東西要等一會兒才能放響,所以鞭炮沒有白白浪費。雖然點火費力氣,但是放出來的東西還是好看的,往上放像導彈,往上放像流星這大約就是“大難”之後的“福氣”吧!四支彩珠筒放完了,我和妹妹大叫不夠!我們還想放,為此舅舅不得不掏腰包了。我們又買了四個煙花,一共化了27塊錢。舅舅為此“大出血”!

  我們又回到了樓梯上,馬上放了一個。這煙花不怎麼好看,只會噴火,還差點把別的煙花點着呢!我們掃興地點燃另一支。這支聲音好大呀!把一般的聲音給比下去了。接下來我再放一支,沒等我們回過神來,火星就衝上了十米多高,放出來的煙花也好看至極。最後一支也很好看,令我們好不痛快。可煙花都點着、放光了,我們只好回家去欣賞別人的煙花聲和歡樂聲了。

您正在瀏覽: 爆竹聲聲迎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竹聲聲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