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爆竹聲中的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竹聲中的新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ldquo;北宋政治家,思想家,文學家王安石所作的這首詩,真是過年的真實寫照。

  我非常激動,離1月30日夜晚0點還差30分鐘,時鐘不知不覺的走動着,只差10分鐘,9分鐘,新的一年來了,激動的來了,滿懷期望的來了。時間到了,外面準時的響起了鞭炮聲,鞭炮的聲音震耳欲隆,我捂上耳朵。五顏六色的禮花彈在上空中炸響,和周圍的鞭炮聲融為一體,外面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彷彿仙境一般。預示着我們的國家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繁榮昌盛。

  在新的一年,大家會有怎樣讓我意想不到的驚喜呢?會有怎樣的收穫呢?會有怎樣的付出呢?我真的很期待呀!濃濃的爆竹聲意味着讓我們要努力學習,給我們提個醒。濃濃的爆竹聲意味着我們要在新的一年裡獲得顯着的收穫。濃濃的爆竹聲意味着過年啦,開開心心的過個大年吧!

  早上我早早的就起了床,窗上,街道上,門上,一片紅,到處都洋溢着喜慶,真開心。

  新的一年,我會對它說:“謝謝你,讓我在新的一年,努力,拼搏,超越”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馬到成功。

  六年級:雷磊

您正在瀏覽: 爆竹聲中的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竹聲中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