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城市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城市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上雲天,天下珠海。

  在我國的南方,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經濟特區--珠海。珠海,被譽為“浪漫之城”、“魅力之城”。我生在這裡,長在這裡,我很愛這片土地。

  珠海的天,像琢磨得非常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得很精緻的藍緞子。看上去,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一樣。它又好像離你很遠,怎麼也不能接近。藍瑩瑩的天空陪襯着雪白的雲,煞是好看,我們就在這年輕純潔的藍天下茁壯地成長。

  珠海正在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這正是我的夢想,也是每一個珠海市民的夢想。珠海是我們共同的家園,珠海城市的繁榮興盛和發展變化不僅僅是政府的責任,更是我們每一個生活在其中的市民的神聖職責。珠海的繁榮發展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為她做出更多的貢獻。相信在不久的明天,珠海一定會成為一個全新的、令所有人都嚮往的城市。

  走在珠海的街頭,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和愉悅,淡淡的桂花、青青的茶園以及清清的淦河之水,都給了我太多的感動和愉悅,雖然這些感動和愉悅只是淡淡的、輕輕的,如同超市門前的一聲叫賣,但她起碼讓我感到了充實和滿足。因為我明白:我是多麼的愛這個城市啊。

  我對珠海的感情也只有用這首詩歌來形容了:

  月是故鄉明,水是家鄉甜。

  生我養我,這片鄉土。

  即使我今日已不在這裡。

  依舊懷念,那往故的氣息。六年級:上官雨馨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城市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城市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