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笑迎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笑迎新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盡春來,鳥兒雙雙枝上啼,花兒朵朵園中綻,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不僅要以興奮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也要好好整理一下過去三百六十五天點點滴滴的回憶。 

  過去一年五味雜陳,酸甜苦辣,有高興、有傷感,一年又在瞬間溜走,歲月匆匆,讓人感慨萬分。

  我獨自趴在陽台上,看着點點綠意,飲一杯濃郁的熱茶。回想過去一年,腦中開始像剪影般快轉,許多事情歷歷在目。這個學期雖然還沒有結束,但卻讓我有深刻的印象。在學校雖然有些不愉快,但更多的是那些愉快之事,並讓我結識了更多的好朋友。 

  在回顧着過去的點點滴滴,讓我對下學期有的一個全新的打算。 

  新學期,我要改變面貌,發憤學習,在老師的指導下儘快掌握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發揚成,克服缺點,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好了,不多說了。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我們不僅在過年前家中要大掃除,心中也有許多垃圾更需要大掃除,就讓過去的不愉快化為烏有,一起用歡笑迎接新的一年吧!

您正在瀏覽: 歡笑迎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笑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