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升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升級”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我總想從媽媽的口中套出一些蛛絲螞跡,可是媽媽的嘴管得牢牢的。媽媽把我帶到市中心醫院的醫技病房樓,又坐電梯上了9樓。我看了看電梯里的醫院分布圖,9樓是婦產科,我問媽媽:“婦產科是幹什麼的?”媽媽回答說:“生小孩啊。”“哦,我明白了!是不是表姐生寶寶了?”媽媽微笑着點點頭。於是我就不停地問這問那,好像有問不完的問題。媽媽被我問得煩了,只好說:“等一下你自己看了就知道了。” 

  “哎呀,小弟弟,小姨來啦!小姨來看外甥了!——馨馨,你‘升級’了,當小姨啦!……”一進病房,快人快語的姑媽就說個不停,說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快,來抱抱小外甥。”姑媽就是這樣,一刻也不停。“小孩呢?”我好奇地問,眼睛四處搜尋。“那裡。”媽媽回答道。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表姐的床邊放着一個長方形的玻璃箱,裡面蓋着一床被子。我迫不及待地走過去,低頭看,裡面真的躺着一個嬰兒。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怎麼這麼難看啊!皮膚上還有血跡呢,眼睛極小,眯成一條線。他整個身體只有我的半隻手臂那麼長,而且也不胖,最可怕的是他的後腦勺長長的。我自言自語地說:“我小時候也這麼難看嗎?”姑媽接著說:“當然啦。” 

  這時,我才想起表姐,於是便開始聽大人說話了。我雖然聽着他們說話,但是眼睛卻一直盯着我的小外甥看。過了一會兒,小外甥哭了,哭聲好響啊!他的嘴還不停地張開着,轉向右邊。姑媽說,他是要喝奶了。姑媽泡好奶粉,我便端詳起他喝奶的情形。只見他的嘴一碰到奶嘴就拚命地吮吸着,一口氣吸了好幾口。喝累了,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又繼續喝。原來嬰兒也會休息呀!一會兒工夫,泡好的奶粉就被他喝掉了一大半,還真能喝!我心裡痒痒地說:“我來喂!”媽媽說我太小,喂不來,不讓我喂,我好失望。“馨馨,來抱抱小外甥。”姑媽又說話了,我真想抱一抱,可是看着他那軟綿綿的身體和那長長的後腦勺,我又不敢。姑媽這人就是得理不饒人:“都當小姨了,連外甥都不抱一下……快來,小姨抱抱……” 

  時間不等人,轉眼間夜幕已經降臨。今天我收穫了一份意外的喜悅,我相信,表姐一定收穫更多。深藍色的夜空中,又多了幾顆耀眼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升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升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