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年元旦,我還在家鄉的小城裡苦讀高三。因為離家較遠,元旦的假期時間又短,我只好獨自蜷縮在宿舍的一隅。 

  空曠的宿舍,是那樣的寧靜。透過冷冰冰的窗子,凝望着窗外滿世界飛舞的雪花,心中涌動着無限的酸楚和惆悵。 

  漸漸的,夜色已經籠罩了整個城市,雪花也狂舞的更加厲害了,頃刻間潔白的精靈已染白了大地。遙望着家的方向,想到此刻也許我親愛的爸媽一定在飯桌前思念他們心愛的兒子吧。 

  我的元旦怎麼過呢?這時我想到上周的測試,我獲得了滿分的好成績。對!何不接藉此犒勞一下自己呀。 

  節日的校園,是那樣的冷清,即使偶爾的三兩成群,留給我的也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雪花還在拚命的飛舞,北風似刀子一樣凜冽着。當經過教師的家屬樓時,聽着溫馨的歡笑聲,我的心不禁更加失落。但一想到那滿分的成績,我的心又開始了堅強,不禁又加緊了腳步。 

  我走進了一家燴麵館,剛已進門就問到了誘人的面香,看到了老闆娘在熱情的招呼着每一個客人。店裡的人不是很多,但老闆娘那熱情的笑容,誘人的面香,使人感到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孩子,你想吃些什麼?”老闆娘迎過來親切的問道。 

  “一大碗燴面吧。”看着肩上的雪花,想到凜冽的北風,我就這樣的應道。 

  人不是太多,我便隨意的找了一張靠窗的座位坐下。這時我才發現,着個小店,造型別緻,溫馨而又典雅。望着窗外凌亂的雪花,我總會想起那些四處奔波的人們,他們為了生活,為了美。

您正在瀏覽: 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