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女孩·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女孩·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門上掛滿了燈籠,大人們準備了新衣裳,小孩子放着一個又一個鞭炮。新年,到來了。  
 這樣的年末,女孩在玻璃窗前發獃,她寫了一封信:  
 哥哥,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25日的聖誕,你過得怎麼樣?吃到甜甜的蘋果了嗎?冬至吃到香噴噴的餃子了嗎?有沒有過元旦慶祝會?和他們相處得怎樣?有沒有被老兵欺負?  
 你最後留下的那個帖子,妹妹很想天天去慰問,卻又害怕你回來看到妹妹的那麼多回復生氣。  
 新年就要到了,在這幾天里,我沒有好的運氣。我和組長之間沉默不語,他不檢查我的作業,我好害怕,我害怕他永遠也不理我了。我希望他拿我開玩笑,即使很過分也好。哥哥,妹妹早已忘記了你的長相,妹妹想再熟悉那張面孔,卻又捉不住。妹妹腦海里全是討厭的人的面貌,他們替換了哥哥。妹妹用手使勁掐自己,一個同學說我瘋了,妹妹不在乎,因為這樣子可以加深對哥哥的印象。幾天後,妹妹的手還是留下的疤印。不過,妹妹覺得這麼做,值得。  
 妹妹再次聽到了鋼琴彈奏的忘記時間,像從前一樣,妹妹還是認為這是天籟之音。哥哥,你安心當兵吧。妹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是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過得好快,像女孩一樣的人多得數不清,她們都有脆弱的心靈,再也經不起任何的挫打。

您正在瀏覽: 元旦·女孩·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女孩·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