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暢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暢想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年年新歲,舊年的腳步正沖向終點。流年匆匆地東去,日子似流水靜靜地不斷流過。新的一年正站在起點上。元旦,新年的第一天,在萬聲的祝福中正一步一步地走着,走向我們,走進豐裕的心坎,走向遠方。它在如梭的歲月中“一步一個腳印”地前行,走進辭舊迎新的又一年,走進五彩繽紛的心間。

  元旦來了。驀然回首,盤旋在心裡的遺憾不時襲擊着心靈,糾結在腦際的無奈纏繞在踏步的心頭,難以擺脫。而激動在人生路程上的功成名就也包圍着我們,孕育在過去的生活上的亮點也輝煌了一時的角落。過去,愛情、親情、友情和鄉情等曾經令人感嘆,令人感慨,也曾經令人感動,令人感恩。它們的鏡頭在一個個地拍下;它們的表演在一幕幕地拉開;它們的故事在講訴着。新年的元旦掃去陰霾,帶來新的氣象,塑造新的氛圍。伴隨着元旦的到來,生活走向又一年新生的開始。

  元旦里,每人心裡埋下一顆光彩奪目、感動世界的種子。在新的一年裡,種子重現綠的光華,把綠色鋪滿大地,把綠意蕩滌在人間,把綠色的希望種植在廣袤的土地上,沙漠儘可能多地綠化,污染的塵土不再惡魔般地飄揚,塵世遠離討厭的喧囂,地球在美麗的綠色中吐露芬芳;疾病、災難和挫折盡量減少,仁義之樹茂盛林立;貧窮、飢餓和勞頓盡量不再存在,關愛之苗茁壯成長。你我淺吟一首《祝你平安》,低唱一首《一年比一年好》,我們一起歡度元旦佳節,喜迎新年。

  元旦里,我們每人呵護一棵生命之樹。在新的一年裡,空氣遠離污濁,遠離煙塵,遠離有害物質,把新鮮帶給世界,帶給人們良好的的環境。植物的生命盎然,廣布天下,吸收多餘的溫室氣體,避免因之引起的過度炎熱,放出供給呼吸的生命之氣。一切在生機勃勃中屹立,一棵棵綠樹美化我們的環境,綠化我們的空間,凈化我們的心靈。可惡的災難遠離人間;貴重的生命重現神奇;玉樹、舟曲和蘆山的痛苦不會重演;物質危害不再為惡,食品安全常留人間,三聚氰胺、染色饅頭、地溝油等遠離生活。生命健健康康,生命永呈綠色,安全長在,平安是福。

  元旦里,我們收穫豐收的果實。在新的一年裡,累累碩果放在經濟騰飛的時光里,將最好、最亮、最美的追求實現,用之於民,為民謀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奮力勞動,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相處學會珍重自己和別人;勤奮學會知識,學會探究;生命之浪營養我們的心田;豐收的景象川流不息,大地的糧食放滿揚眉吐氣的倉庫,人民解決人口眾多的溫飽,奔向追求的小康,邁進嚮往的富裕。

  元旦里,我們手捧祝福,敬獻情愛。在新的一年裡,無論怎樣忙裡忙外,無論怎樣四處奔波,我們放下繁忙,忙裡偷閒,找點屬於自己的時間,祝福父母,祝福長輩,把真誠的祝願獻上。血溶於水的親情之花永遠開放,永不枯萎,永不凋謝;互助的友情之果長結,甘甜如蜜,芳香獨特。關心孩子的愛在瀰漫,在傳遞,在播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之風吹來,老人安享晚年,不愁吃穿,不感孤獨,親人環繞四周;孩子得到照顧,得到成長,走向獨立,邁向成熟。

  元旦里,我們用最真誠的情感祝福自己,祝福他人;生命之林常青,感動灑滿世間;豐收的果實得以收穫,生活多姿多彩,綻放光芒。我們灑遍熱鬧沸騰的的喜慶,共同慶祝喜氣洋洋的元旦。在歡快地走來的又一個三百六十五天里,揮手告別昨天,留住美好,快樂歡迎新的一年。

  六年級:輕紗曼妙

您正在瀏覽: 元旦暢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