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對我來說是快樂的,對人們來說更是快樂的。

  放鞭炮是人們最拿手的一項。瞧!一群小孩子歡天喜地的從商店裡跑出來,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根炮放在空地上。又喜笑顏開地掏出一盒火柴,取出一隻,“嚓”的一聲趕緊把炮點着,滿懷期待地跑到一邊蹲下來,傾聽那震動心弦的一響。“砰”的一下,孩子們高興地跳起來,好像還為剛才的事而沾沾自喜。

  到了晚上,天空中的星星像一顆顆晶瑩的寶石,鑲在無邊的天際中;像一粒粒無暇的珍珠,嵌在一個黑黝黝的圓球內部。而那些焰火,則像是點綴這星空的五彩繽紛的顏料,為星星畫上彩帽,為月亮抹上紅妝;她又像是一位披着綵衣的仙女,升到空中,跟這些可愛的星星說著悄悄話。說完以後又化作火花回到地面,望着這星空皎皎的夜,低頭為人們獻上最後一點真摯的祝福。

  在朗朗的星空下,一家人圍着一張餐桌,在明亮的燈光下,吃着熱氣騰騰的餃子,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時地說著一些關心的話。一切都是那麼的祥和。

  此時,“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展示了一切:每個人的心裡都像蜂蜜那樣甜。此時,“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揭曉了一切:人們將除去去年的疲憊與無奈,去迎接那即將來臨的嶄新的一年。

  運城實驗小學六年級:蘇義渤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