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新年,樂在其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年,樂在其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今天早早的起床了,乘上了將要去安吉的車,心裡好不歡喜,“不知道安吉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看着窗外。

  No.1桃花朵朵開

  我望着窗外,汽車上了高速公路,不由得加快了速度,在汽車繞圈的時候,我猛然發現“啊,原來公路下面還栽了這麼多花草樹木。”只見公路下面全是一片粉紅色,是什麼開的這樣燦爛,我仔細定睛一看,啊,原來是桃花把大地裝點得這麼美,美到令人沉醉,令人賞心悅目……這繁花開得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這繁花開得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我不由得感嘆:“春光,就會這樣地飽滿,這樣地爛漫,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都盡情地釋放出來了!”

  No.2山色怡人

  乘了一個小時多的汽車,我們就到了安吉。安吉真美,隨處可見青山,還有藍綠色的天然泉水,令我有想喝一口的衝動,美極了。我們第一站是南山竹海,下了車,就看見了一個由竹子做成的門框,真不愧是南山竹海,連門框也是竹子做的,我們鎖定了目標:去爬南山

  剛開始,我輕鬆得很,老走在隊伍前頭,爸爸媽媽也緊跟其後,可是我發現了怎麼越爬越吃力,而且我的腳也開始發抖了,爸爸媽媽連忙扶住我,和我一起走……走到半山腰,我倒是好了很多,媽媽卻累的走也走不動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快走吧,你可不能半途而廢。”我硬扶着媽媽走了上去,終於走到了山頂。我們都累得氣喘吁吁,爸爸指着山下的景物說:“山下的景物怎麼小得像螞蟻。”我說:“你們看,對面的山被一層霧蓋着,朦朦朧朧的,像一條青紗纏繞在腰間,變化萬千。”媽媽不由地說:“再怎麼累也值的了,真是一覽眾山小啊。”

  No.3滑道樂趣多

  我望了望山頂的四周,無意間發現了一輛輛小車向山下滑去,我用手指着這個方向,問爸爸媽媽,媽媽說:“這是滑道,我我們等會兒就滑下去吧。”媽媽的這番話激起了我的好奇心,這個剛剛我在登山時也看見過,那軌道可是很高的,太恐怖了,萬一跌下來那可是大事。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難道你是怕會摔下來啊,真是膽小鬼。”我連忙反駁:“什麼膽小鬼啊,我才不是呢。”我們買好了票,就在那兒等着,山下時不時傳來尖叫聲,令我毛骨悚然,媽媽笑着說:“這個有什麼好怕的我也敢乘。”聽着媽媽的話我就放心了,她比我膽子還小,他敢乘的東西我也一定敢乘。很快到我了,我按着工作人說的去做,系好安全帶,操縱着車,被一股力量帶下了山,小車帶着我飛快的向山下衝去,我心想:“這麼快,會不會脫軌啊。”我連忙剎車,這剎車太猛了,差點把我飛出去,我就這樣下去了,可突然,小車死卡在一個地方不動,怎麼辦,媽媽從後面不停的撞我,可還是徒勞無功,我急的差點想逃下去,忽然看到了一個把手,我用力的拉了一把,小車下去了,這滑道可真好玩,山下還有一些遊客在誇我勇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南山竹海,我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無錫梅里中學六年級:芷慧98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年,樂在其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年,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