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新年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新年聯歡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已經隨着歲月的流逝漸漸過去,2007年的大門已向我們打開。就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校召開了“2007年慶新年聯歡會”。 

  元旦前一天早晨,我們懷着愉悅的心情,來到了海政院禮堂。剛踏進禮堂的大門,我就被這個五彩繽紛的景象吸引住了。鮮紅的大條幅上醒目寫着“三八小學2007年慶元旦文藝演出”。周圍掛着大紅燈籠和五彩的氣球。大會在鼓號隊的演奏中拉開了帷幕。聯歡會中同學們紛紛獻藝,節目新穎而有趣:拉丁舞、印度舞、武術、跆拳道、歌伴舞……。我們班為大家帶來的是歌伴舞《隱形的翅膀》,只見我們班的李子萱穿着乳白色的小裙子在舞台上用她那銅鈴般的嗓音高歌一曲,我們伴舞的幾個同學也邁着輕瑩的步伐,在台上展示我們飄逸的舞姿。同學們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來。我們的節日表演完了,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精彩的節日還在後頭呢,只見身着跆拳道服的運動員邁着矯健的步子精神抖擻地走上舞台。他們在韓老師的帶領下為我們表演跆拳道,只見韓老師開始踢木板了,剛開始較低的木板都一一踢碎了,可到最高一層的時候,沒踢中,同學們哈哈大笑,抱怨起來,韓老師沒有氣餒,在半空中打了一個漂亮的跟斗,啪,踢碎了木板,台下的掌聲頓時震耳欲聾,房頂都快炸開了,我們都羨慕得不得了。最精彩的還要數老師們的歌舞《好日子》。主持人剛報完目,台下就像燒開的水,沸騰起來。劉岩老師穿着漂亮的晚禮服,唱起了悠揚的歌,要是閉着眼睛聽,還會以為是宋祖英來了呢!在老師的歌聲中,其他老師們舞着扇子和紅綢緞在台上翩翩起舞。台下的同學們也高聲喝彩,小手都拍紅了。有些同學也唱了起來,整個聯歡會進入了高潮。最後,校長為大家獻上了新年賀詞。 

  新年聯歡會在悅耳的《難忘今霄》中結束了。我忘不了老師們動聽的歌聲,忘不了同學們飄逸的舞姿,忘不了精彩的演出,更忘不了這次難忘的聯歡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新年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