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以久的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以久的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過年了。前幾天不停地趕作業,現在可以停下來休息幾天了。 

  這幾天,我真正品嘗到了年的味道。 

  大年三十的下午,我急急忙忙趕到奶奶家,一進家門,溫暖的氣息迎面撲來。哥哥、弟弟、妹妹都來了,晚上,一家人坐在凳子上,吃着團圓飯。吃完飯,我們站在樓上的陽台上看着樓下的煙花。第一個放的是花籃,花籃是由六個圓孔組成的,花籃先“茲”的噴起了火花,突然“砰”的一聲飛上了天空,炸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火花,就這樣噴了六次,好像正在為人們祝福呢! 

  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開始了,全家人圍坐在沙發上,品嘗着央視給我們帶來的豐盛的“年夜飯”。那優美的舞姿、動聽的歌聲、幽默的小品相聲,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能和家裡人一起過年,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 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就在這時,周圍的鞭炮聲也隨之響起來,照亮了外面漆黑的夜空。鞭炮聲,笑聲響成了一片簡直就是一段有聲有色的“交響樂”,把大自然所有的聲音都交織在一起,連天上的星星都忘記了睡眠,停下來觀看! 我看着窗外,把劃過的煙火當做流星,許下了新年裡的新願望。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會有更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期待以久的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以久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