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喜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喜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盛開了一朵朵香味清馨的蘭花,響起了一陣陣喜氣洋洋的鑼鼓聲,人們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裳。哦!過年啦!這天,大地生機盎然,人們喜笑顏開,而我卻愁眉苦臉,這都是因為我的小狗在大年初一送了份“厚禮”給我,讓我成了個“絕版鍾無艷”。

  “迎春花開,帶來了好年華......”這祝福的歌聲把我給嘈醒了,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也就是人們俗稱的“過年”,本來是一個高興的日子,當我一起床和小狗玩時,誰知被它反咬了我的臉一口。噢!竟然流血啦!我心想會毀容的嗎?會得瘋狗病嗎?我會死的嗎?我捂着傷口,但無濟於事,始終疼得我不得了。幸虧媽媽立刻給我塗上了碘酒,要不然,不堪設想。

  下午,媽媽特意帶我到防疫站打預防瘋狗病的針,其實,在幾個月前我都已經關顧了防疫站好多次啦,費不少錢,才不變成一條狗。嘻嘻,連醫生還認得我呢!護士姐姐還說多得我才使她加工資了。今天特別奇怪,左手打一針,右手又要打一針,感覺又疼又累。晚上,媽媽仔細地檢查我的傷口,已經開始複合,但叫我別那麼開心,大把時間讓我“嘆”,我呢!我含混不清地答應了一聲,當然啦。

  在以後的幾天里,我站着不舒服,坐着不安心,天天肚子都打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喜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喜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