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的家鄉在一個偏遠的小山村裡,兒時我們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捉迷藏了。

  每當放學后,約上幾個小夥伴們,去離我們學校不遠的一個小樹林里玩捉迷藏的遊戲,而我對這個遊戲也有自己的技巧,俗話說,越危險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

  這天我們一群小夥伴約好捉迷藏,開始后我就找到一個十分安全的地方,那就是爬到樹上,借樹葉的遮擋來隱藏自己,果然這一招十分有效,過了好長時間還是沒有找到我,我探頭向外一看,突然發現小明正在樹下看着我,嚇得我一激靈,腳下一滑,掉了下來,劇烈的疼痛從腳底傳來,他們一下子圍了上來。

  經過他們的幫忙,我被抬回了家裡,村醫看后說沒有什麼大礙,需要躺床休息一個月,哎,苦命的我,以後不玩捉迷藏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