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

 天津市 連雲路小學六年三班 付玉萍   我即將小學畢業了,回想多年來老師對我的幫助,感激油然而生,我要親手做一件禮物送給老師。我心想:該送什麼呢?送賀卡,不行,太普通了;送一句祝福的話,也不行,太俗套了。忽然我看到桌上擺放的照片,前幾天為了畢業留戀。我收集了全班同學的照片,對,把全班同學的情景都留給老師。

  我便開始行動了,我先製作相冊封面,我畫了一朵二月蘭,這朵二月蘭代表着終日辛勤的老師。象徵著我對老師的愛。

  封面畫好之後,製作影集,我把每一張同學的照片插進相冊,當我們畢業走出校門后,老師拿起照片就可以想到我們。看到我們最美麗的笑容。一張一張甜美的笑臉。都一一被我裝進了相冊,相冊因為有了我們的笑臉而倍增光輝。

  我每插進一張照片,都在底下寫一行小字。這是您最好的學生(小)劉鑫;這是您得力助手王卓嘉;這是您最馬虎的學生肖凡……

  當我插到一半時,手累了,心想:不插了。可當我想起老師辛苦認真批改作業的情景,不禁覺得很羞愧。這點累算什麼,要繼續干。

  最後一張是我的,望着照片,我不由得回憶起。我們到郊外去玩,郊外的花遍地都是,我摘了50多小黃花和一朵二月蘭插在中間,我捧着這一束野花獻給了老師,老師欣慰地笑了,微微地風吹到我和老師的頭髮上,我班同學拍下了這一幕。這是我所有照片中最美的一張,我要把這張送給老師,老師像二月蘭那樣默默地獻出自己一片愛。此時此刻,照片上那鮮艷的花朵彷彿被我的那份愛所感動,它們綻放花蕊,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我小心翼翼吧這張照片插進相冊里。

  插完照片之後,我選了一張康乃馨的禮品紙包起來,這代表我對老師的愛是永不變的。相冊做完了,在我精心準備下,這件珍貴的禮物終於誕生了。

  這一天,我用全部的愛位老師準備了一個禮物,我知道,沒有任何困難可以阻攔我對老師的愛。

您正在瀏覽: 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