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best。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est。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想起來我們的記憶,我覺得還真有點可笑。 

  你走了。你一聲不吭的走了。為什麼?得知你走了,你知道我心中的悲痛嗎?那種說不出來的悲痛。酸酸澀澀的淚,止不住向下流。你的笑臉,現在依然浮現在我眼前。你贏了。你真的贏了。你終於讓我哭了。 

  你可以回來嗎?回到我的身邊,讓我們一起學習、玩耍。想當年,你傻呼呼的做了一件錯事,還死不承認,當時的你,多麼的可愛。現在,你走了。你和我最後一次在一起,是在五年級下學期領通知書的時候。我不知道,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在你走之前,我還望了一眼你,那背影。現在回想起來,那背影是那麼孤獨、悲傷。我們不能在一起了,永遠永遠。你是我的Best friend。你是我認為最好的一個朋友。能夠傾聽我的心聲的朋友。可是,你只留下了一個孤獨的背影。這就是你給我的最後一次見面的禮物嗎? 

  放棄?難道這是最好的做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失去了你這個好朋友。你走了,誰來傾聽我的心聲?如果你可以在見我一面,我會謝謝老天。你也變了髮型,剪成了娃娃頭,你真的不想再認識我了嗎?我曾經的Best friend,你變了。 

  躲進世界的角落,做回我自己。可是,我做不到,我不知道怎麼做到這樣。祭奠走失歲月中那些濃濃的傷,刻骨的痛。我真的體會到了,什麼叫失去朋友的痛。“珍惜”,學會“珍惜”這兩個字……  

  記得那次嗎?樹下,也許,我們前世也許是下了什麼約定,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只想說,感謝上天,有緣讓我們走在一起,讓我和你,在這一世再次相見。世界的盡頭一片黑暗,彷徨的心被害怕籠罩。我們相處了五年,在這一刻,全部化為烏有。 

  聽着水嘩嘩的流,你對我的記憶,難道被這嘩嘩的流水沖走了嗎?我聆聽着你的聲音,卻不敢張口……  

  那些微不足道的小幸福,刻畫成一個又一個的年輪,堆積成一棵粗壯的大樹,詮釋着我們的友愛。那些快樂,難過,迷茫與無奈。 

  Best friend。在這時,彷彿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傳說,那麼遙遠。我甚至不敢相信友誼。轉身,捂住眼,我可不可以, 假裝忘記你? 

  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美的點綴 ……  

  Best。 

  我還是會相信,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best。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es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