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於一事,長於一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於一事,長於一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要舉行比武大會,比賽的項目有飛行、賽跑、游泳、爬樹和打洞。動物們紛紛報名自己拿手的項目。鼴鼠也來了,他要求所有的項目。負責報名的烏龜把老花鏡再下來又戴上,上下打量了好一會兒,問它

  “五種本領你都會?”

  “都會!”鼴鼠自豪的回答說。

  機制唧唧喳喳的小麻雀都閉了嘴,佩服地看着它,然後又唧唧喳喳的飛走了,逢人就說:“鼴鼠可厲害了,它什麼都會!”

  比賽正式開始了,最先比的是飛行。

  一聲哨響,老鷹、燕子、鴿子一下子就飛得沒了影,鼴鼠撲騰着飛了幾丈遠,就落了下來,這地時還沒有站穩,摔了個嘴啃泥,

  賽跑比賽,兔子得了第一名,躺在樹下睡了一覺醒來,眼熟還跌跌撞撞地還沒有跑到終點。

  游泳比賽,鼴鼠游到一半就動不了了,大聲喊起救命來,多虧了好心的烏龜把它馱回上岸。

  比爬樹時,鼴鼠還沒爬到樹頂,就抱着樹枝不敢往上爬了,頑皮的猴子爬到樹頂后,摘了果子往他頭上扔。明知道他不敢用手去接,還故意說請他吃果子。

  和穿山甲比賽打洞,穿上甲一會兒就鑽進了土裡不見了,鼴鼠吃力地刨啊刨,半天才鑽進半個身子。

  觀眾們見他撅着屁股怎麼也進不去,都鬨笑起來。

  六年級:瑪麗1314520

您正在瀏覽: 精於一事,長於一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於一事,長於一枝 暫無評論